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現美,留住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留住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一事一物,都存在美,只是沒有被發現。

  我爸爸一個愛花卉草木的人。因為受到他的影響,我也極愛花草樹木;喜愛山水石魚;喜愛天星雲月。

  我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一個善於品味美的大腦;一顆善於體會美的心。即便看到一群普通的螞蟻,也能感嘆動物的智慧,這就是體會美的至高奧義。即便身處困境,依舊可以看見快樂與希望,這就是發現美的至高境界。一不平常的心去看待事物,方可發現美。

  四季在輪迴,再美的花也會凋零,曇花一現,古代的人總嘆花殘月缺,我雖然無法令花兒永不凋謝,可是我拍照技術一流,於是拍照,便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大到參天大樹,小到樹上一片嫩葉,我都不厭其煩地拍;不厭其煩地選;不厭其煩地分享

  大自然的風格,或清新,或唯美。

  相機用得得心應手,也便無愧於它的使命。

  用善於發現美的心,觀世界萬物,也便悠然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留住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留住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