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狼王夢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王夢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狼,這個一提起就讓人膽顫的動物。以前在我的眼裡,它也充當著可惡,兇惡,讓人憎恨的角色。可是,自從我讀了《狼王夢》這本書之後,我對狼的看法大大改觀。

  《狼王夢》的作者是沈石溪,為了寫出受人歡迎的動物小說,一直朝夢想而努力,卻因為“文革”而到了西雙版納,但他一直在堅持,最終寫出了許多很受讀者歡迎的作品,也讓他成為中國動物小說之王。文中,紫嵐不惜自己的美貌、自己的青春、自己的狼崽,乃至自己的生命,與大金雕玉石俱焚。在這個蕩氣迴腸、驚天動地的狼的精神世界中,紫嵐因夢想而生,因夢想而死,它為夢想而堅強。在我們這個人的世界里,也要像故事中的紫嵐一樣,為夢想而奮鬥。

  舉世聞名的科學家諾貝爾,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製作出性能更好的炸藥,付出了很多:失去了自己的親弟弟,失去了自己父親的雙腿……但是諾貝爾沒有放棄,繼續追隨夢想,直至成功;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年輕時曾立志將來做美國的一名參議員,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他曾當過收入微薄的小職員……

  其實,我們身邊這樣的人才有很多,

  初二:陌小兮923

您正在瀏覽: 讀狼王夢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