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因為有了愛,才會變得這麼溫暖。有愛的世界,才是最美的世界,世界因為有愛,才會變得這麼美麗。有愛的世界,才是溫暖的世界,世界因為有了愛,才會變得五彩斑斕。有愛的世界,才是最美好的世界。

  愛,好比一盞明亮的路燈,為我們照亮那前進的路,驅逐一切黑暗;愛好比一涌清泉,為我們解除口渴的喉嚨,帶來一陣陣清甜;愛好比一張溫暖的棉被,為什麼抵擋風雪的吹襲,帶來一片溫暖;愛好比一艘小船,為我們開啟一片天地,驅逐一切遮擋路途的浪花。

  因為有愛,世界才如此美好。若是每個人都沒有了愛,那時間將會變得恐怖。小鳥若是沒有了愛,就會變得自私,不會再願意下蛋繁衍後代。就會對自己的同類進行攻擊。那時候,世界將會失去一種叫鳥的動物。若是世界沒有了愛,那老虎便不會再照顧自己的寶寶,反而加其傷害,將它們吞併,老虎之間搏鬥,又或則到處殺虐。

  坦若世界沒有了愛,那人,將會變得如禽獸一般。因為有了愛的存在,我們才懂得尊老愛幼,才會懂得保護動物,懂得愛護花草,才會珍惜所有。因為有了愛,我們內心才會存有感激的心靈,才懂得如何報恩,怎麼對待自己的好朋友,家人。若是我們都不再存有愛,走在社會上,將會變得無賴,霸道,欺凌弱小,那時候,世界再無安寧之日,世界大戰終將爆發。所以,因為有了愛的存在,我們才不會亂殺無辜,懂得顧慮,就不會傷害其他生命。

  所以,愛是一個很偉大的東西,我們都應該把這份愛牢牢固固地存在心裡,這樣,我們就不會變得殘忍。我們所看到了,我們一心一意照顧一盆植株,那時候,我們存有愛,懂得善良;我們在馬路上看到的,有老人摔倒了,便去扶,因為我們存有愛,懂得尊老愛幼;我們在家裡看到的,為父母減輕負擔,幫他們打掃家務,那是因為我們存有愛,懂得感恩。

  因為有愛的存在,世界才會有這麼美好,這麼和諧,有愛,就有未來;有愛,就有理智;有愛,就有生活;有愛,就有朋友;有愛,就有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