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喇叭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喇叭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喇叭花 標籤:喇叭花作文 喇叭作文

  我家的後山長了許多的喇叭花。那些喇叭花已經有三年多了,每過冬天,春天它又會重新長出來,而且非常的好看。那山上的喇叭花,有非常多的顏色,而且顏色不一,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紫色的,有的是藍色的,有的是粉色的。它們顏色不一樣,而且不一樣的顏色,大小也不一樣。那些喇叭花的味道是清香的,偶爾只有蜜蜂會到它們那拜訪。

  雖然喇叭花不怎麼香,也沒有其他的花兒好看,但是它卻深得我喜愛。喇叭花帶着藤條,不僅僅可以編成一個漂亮的花環,而且,喇叭花的花根還可以吃,花根是甜的,記得小的時候,常常和鄰居的小夥伴來到山上,如何摘幾朵喇叭花來玩,來吃。喇叭花的花根很甜,在城市裡,大概很少人會知道,喇叭花的花根也可以吃吧!

  記得那個時候,和小夥伴們經常來到那個山上。我們聚會只在這個地方聚集,從不去別的地方。原因其實挺多的,山上特別清爽,偶爾還有微風吹過,更多的是,這個山上的風景特別好,而且山勢可以供給我們一個十分好玩的地勢。我們最喜歡的,便是這裡長着許許多多的喇叭花,喇叭花長得特別鮮艷,特別好看。而且我們無聊時,常常都來這裡采一點喇叭花來吃。

  小時候的我們,一有興趣,便會在這個山頂上,坐在喇叭花旁邊,然後編織花環。用喇叭花編出的花環很好看,把花環戴在頭上,就像小仙女一般,我們常常搶着要戴喇叭花花環。但是戴着花環時,蜜蜂便在花環上轉悠,那個時候我們就跑,躲着那些采蜜的蜜蜂。那個時候特別的有意思,這都是因為有喇叭花的存在,因此,我就記得那個時候是最愉快的。

  喇叭花有許許多多的顏色,它們的旁邊長了許許多多的小草,襯托得讓喇叭花變得更加好看。我們玩累了,便躺在喇叭花旁邊,和喇叭花一起看着湛藍的天空,看着天空慢慢飄過的白雲,還有那唱着動人而美妙的歌的小鳥。我們躺在草地上,每當山上吹來一股清涼的風,我們便會聞到風飄過而夾雜着喇叭花的清香。那香味特別的好聞,我們聞着便會沉醉在這花香里。

  有時還不自覺地開始睡着過去,那花香真的非常好聞,聞着總能讓我們安安穩穩的睡着。那香,使我們放鬆起來。直到我們再次醒來時,時間也不早了,於是我們便告別了這喇叭花們,明天再來看它。

您正在瀏覽: 喇叭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喇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