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竟然這樣報復主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竟然這樣報復主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雖然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寵物,但是這些寵物中,有些可不是省油的燈,它們總是會給主人增添很多的麻煩,有一種臘腸犬,這種狗狗它非常的黏人。可是,一旦主人要是出去了,如果不捎帶它的話,它就會想盡各種辦法來報復主人,氣得主人都快冒煙了!

  這不,這一次主人又出去了。起初的時候,臘腸犬還是用頭蹭蹭主人,其實,就是在討好主人,在主人面前賣個萌,說不定,主人心一軟,就帶自己出去溜達了。誰知道,無論它怎麼賣萌,怎麼費力地討好主人,都無濟於事,主人還是狠心地摔門而去,只留下臘腸犬一個人守在家裡。這會兒,臘腸犬可是生氣了。於是,它又拿出它的絕招來報復主人。它趁主人不在家,它來到了茶几旁邊,用爪子弄下來了一包餐巾紙,然後,在茶几旁邊拉了一坨屎,接着,用餐巾紙蓋上,以此來遮蓋它的醜陋行跡。當主人回來的時候,它竟然在門口迎候着主人。這會兒,主人以為臘腸犬是不是改邪歸正了呢!竟然這麼乖乖地在門口迎候着它。可是,當他跨進門口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屎味撲鼻而來。天哪!這傢伙又幹了好事了!不知道,這會兒在哪裡做了好事呢?因為每次臘腸犬拉完屎后,它都會找東西把它蓋住,讓主人自己去找,它有的時候甚至會拉在地毯下面,不過,那個時候,主人一下子就能發現,那是因為地毯被折起了一個角落,有一次,更是離譜它竟然用主人新買的阿迪達斯的衣服蓋在了它的屎上面,真是把主人氣瘋了。而這一次,這小子又拉在哪裡了呢?主人角角落落的找了,可是,都沒有發現啊。不過,當他發現茶几上的餐巾紙不見了,而是掉落到地面上了的時候,那就找到了。當主人打開餐巾紙一瞧,果真,這小子竟然將自己的屎拉在了這裡。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呀!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這隻臘腸犬報復主人的手段只是到處拉尿,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它報復的手段也是升級了,它竟然拉屎了。雖然主人為此也是想盡了各種辦法,比如用尿不濕,可是,效果也是甚微。沒想到,這位主人竟然養了這麼一隻報復性強的狗狗,主人好心待它,它竟然用如此手段來報復主人。

您正在瀏覽: 竟然這樣報復主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竟然這樣報復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