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安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安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們一行二十餘人浩浩蕩蕩地向群山環抱的安吉出發了。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浙江安吉。沿着盤旋而上的山路,我們驅車前往第一個風景區——江南天池度假村。一路上群山環繞,鬱鬱蔥蔥,不一會兒就到了山頂。只見一汪天池鑲嵌在山顛之上,我們站在觀景台向下望去,一輪明月躲藏在群山間,清風吹拂着漫山的竹葉,連空氣中都帶着一種綠色的氣息,真是舒服極了! 

  更妙的是,我們當晚就住在了這景色迷人的度假村裡了。夜晚,枕着乾淨的床褥,呼吸着山裡清新的空氣,這一覺我睡得可香甜了。 

  第二天,天蒙蒙亮,我和小夥伴們就起床了。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娛樂廳,有的打乒乓,有的打桌球,還有的玩捉迷藏的遊戲,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早晨。之後,我們又乘車前往安吉有名的“大竹海”,開始了當天的旅程。 

  大竹海里最多的就是竹子了。這些竹子有的三五成群地環抱在一起,有的錯落有致地排隊迎客,還有的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憑欄遠眺,滿山的竹子與天相接與地相連,真是一片竹子的海洋。 

  但最吸引我們的還是在兩座竹山中的“滑索”。爸爸、媽媽都毫不猶豫地上前去試,還發出興奮的叫喊聲,讓我也有些躍躍欲試了。我膽戰心驚地站上滑索台,工作人員幫我繫上繩套和滑輪,然後就輕輕一推,隨着滑輪的轉動,我一下子便被拋在半空中,我先是緊張得連眼都不敢睜,但暖暖的山風拂面,我慢慢地睜開了眼,哇,在滑索上看風景好 

  奇特,竹林在我的腳下,而遠處的人就跟小小的螞蟻差不多大,感覺即刺激又美妙。當我到達對岸的時候,爸爸媽媽見我滑過來了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了,也許是在鼓勵我的大膽吧,而我自己也暗暗驕傲呢! 

  下午,我們又來到了更驚險的景點——“黃浦江源頭第一漂”。我們二十個人分乘兩條船,開始漂流。隨着水流的忽緩忽急,船急速地向前駛去。出發沒一會兒,天空中就飄起了毛毛細雨,但這一點都不影響我們的興緻。當我們兩條船並駕齊驅的時候,我們的“水戰”也開始了。我們船上的所有人都拿起“自配”的水槍掃射敵方的人群,而他們也不甘示弱,拿水槍還擊我們,更有的大人還拿水瓢潑,還有的甚至直接跳到對方的船上,簡直就像肉搏戰。雖然大家全身都濕透了,但這“雨中大戰”的感覺還真爽! 

  隨着船漸漸地靠岸,我們的旅行也快結束了,但這短短兩天的行程卻讓我收穫了許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安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安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