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安家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安家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六一兒童節,爸爸帶我和媽媽去了安家溝。

  一路上,我的心情異常激動,不斷地在腦海中想象安家溝的樣子。到了安家溝,我被它的美麗驚呆了!遠處,群山起伏;樹上,鳥語花香。孩子們那歡樂的笑聲彷彿是一首悅耳動聽的交響曲。

  安家溝有山有水,有花有草,還有一些活潑可愛的小動物。

  山的入口是一條威武的大龍,從龍嘴走到龍尾后,就可以上山了。山上開着些不知名的野花,在烈日下,它們卻依舊向人們展示着它們的美麗

  再往前走,崎嶇的山路,聳立的岩石,壯着膽子向山下望去,安家溝的景色大半盡收眼底。再看,山崖邊有一塊大石頭,據說這是一隻神龜,還說摸神龜的頭一生做事不愁;摸神龜的腋下一生做事不後悔;如果是情侶那就從頭摸到尾,就會兩個人一生幸福美滿、白頭偕老!真是的,古時的迷信在這裡也能找到。

  開始下山了,每一步都是非常的艱難。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快要到山底時,我們發現一處池塘。池塘中,一群群小蝌蚪歡快地游着。幾個調皮的小朋友輕輕拍打水面,那一群群小蝌蚪像是受了驚似的四處逃亡。幾隻長出腿但尾巴還在的小蝌蚪學着媽媽的樣子,使勁兒地蹬着那四條小腿,可愛極了!

  來到一個大湖邊,有許多遊客帶着自己的孩子划著小船,欣賞風景。幾位叔叔在水裡撈着小魚。我則是坐着手搖船,羞澀地和那些叔叔要了幾條小魚,欣喜之餘,還不忘和他們說聲謝謝。坐落在湖中的小橋,走上去感到驚險刺激,生怕會掉進湖中!

  啊!安家溝,你的美征服了我!

  張家口市橋西區西豁子小學四年級:李佳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安家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安家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