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一次吸取教訓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吸取教訓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們犯錯誤,或者某些原因導致一些不如人意的結果的時候。我們就會總結教訓,一定要記住血一樣的教訓,絕對不能重蹈覆轍,要不然的話,又是那樣的結果了。你們,知道嗎?狗狗竟然也能像人類一樣,它也會吸取經驗教訓,不想讓悲劇重演。

  這不,有一位網友家養了兩隻狗狗,一隻是暖男金毛,還有一隻是哈士奇。前不久的時候,哈士奇生了一窩的崽崽。而在一旁的金毛很是羨慕,它也很想要自己的寶寶。可是,每一次金毛想要靠近哈士奇的寶寶的時候,哈士奇總是一陣狂吠,嚇得金毛只能退避三尺了。不過,機會來了。這天,主人帶着哈士奇去遛彎。而金毛呆在家裡。於是,金毛趁哈士奇出去的時候,就來到了哈士奇的寶寶的身旁。它用溫柔的眼神看着那些睡眼朦朧的寶寶,真是越看越喜歡。於是,它靈機一動,就用嘴巴叼了一隻籃子,把這些寶寶一趟趟地運到自己的窩裡去。這樣我不是可以擁有寶寶了呀!想着,它就立馬行動起來了。它分了好幾次,終於把寶寶安頓到自己的窩裡去了。然後,它學着哈士奇的樣子,趴在寶寶的旁邊。過了一會兒,哈士奇回來了。它一到家,就去看自己的寶寶。不料,自己的寶寶竟然全體離奇失蹤了。它焦急地找來找去。最終,它憑着嗅覺找到了自己的寶寶。原來,自己的寶寶竟然被金毛囚禁了。當哈士奇看到這一幕的時候,真是氣得火冒三丈。它立刻把自己的寶寶運回去。又過了些時日,主人又帶哈士奇出去遛彎了。不過,這一次,它只出去了一會兒,馬上就要回家了。因為它擔心自己的寶寶是不是又會被那隻可惡的金毛給擄走了呢!因為上次遛彎遛的太長了,才給了金毛有機可乘。這會兒,一定要吸取教訓了。哈士奇一回到家,就徑直往自己的窩跑去。一看,呀!我的寶寶都在啊,這才放心了。然後,它把自己窩的門給關好了,以防止金毛來偷襲。

  呵呵!這麼有意思的哈士奇呀!它竟然像人類那樣,因為上一次的過失,這一次它也吸取教訓了,不愧是一隻聰明的狗狗,這智商還是挺高的呀!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吸取教訓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吸取教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