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麗的安杏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安杏廊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學校里有一條長廊名叫安杏廊,它貫穿在1-3號樓之間,彎彎曲曲猶如一條長龍. 安杏廊的柱子上圍着仿真的植物,使它顯得不那麼孤獨,現在學校還新種植了紫藤,待到來年的春天,紫藤長高了,它將代替仿真的植物來將她裝扮的更加美麗 雨天里,它為我們撐起一片晴空;烈日下,它為我們帶來一絲陰涼.我們走在這裡,就像走在一條充滿希望的綠色大道上,感受着生活在這樣一個校園裡的安全和溫馨,享受着作為祖國花朵、莘莘學子的幸福。 說了這麼多,大家還不知道它名字的由來吧!現在我就向您介紹一下:安代表的就是家長把小孩送到這裡學習都會安心,杏是一種果實,代表的是孩子通過學校的培養和自己的努力,最後成才。所以給長廊這樣的寓意不錯吧! 最後我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來到我們學校參觀,到安杏廊下走走,讓他們更多的了解安杏廊—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安杏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安杏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