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棵棗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棗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屋后,不知道什麼時候長出了一顆半人高的棗樹。

  看到它的時候,我很開心。歡呼着把爸媽喊了過來瞧它,爸媽只一眼便說:“野生的,而且在後院常年曬不到陽光,有什麼用啊!”一番話把我發現它時的驚喜掃的光光的。看着四周高樓聳立,確實分不到半分陽光,這可憐而倔強的小傢伙,你生錯了地方。

  秋天的時候,我發現它居然開花了。嘿,它居然要結棗子了。我又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叫起來,跳起來。媽媽也出來看它,它似乎在用自己的努力來吸引別人對它的關注。“秋天開花,能結出什麼?這個怪棗樹,應該春天開花,秋天結果啊!”

  它像聽懂了媽媽的話,沒多久花瓣就凋零了,只剩下綠油油的葉子。風吹過來它搖搖擺擺,似乎想要舞蹈。

  第二年春天,它竟然又開出了花,秋天的時候結出小巧甜蜜的棗子。這下一家人不敢小瞧了它。來客人了,還會去摘一些招待別人。小孩子也很喜歡它,饞嘴了就會去摘幾個嘗嘗。

  一棵棗樹,用自己的努力證明了自己的價值,雖然一開始它並不是那麼的顯眼甚至被人瞧不起。做人也應該學棗樹,默默努力,不卑不亢,總有一天會發光發亮。

您正在瀏覽: 一棵棗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