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柳樹和小棗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柳樹和小棗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裡有倆棵高大,挺拔,粗壯的樹.一棵是柳樹,一棵是棗樹。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柳樹在翩翩起舞,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它驕傲起來了,就朝着旁邊的棗樹看了看,說:"瞧你那醜陋的樣子,還不如漫山遍野的小草。"小棗樹什麼也沒說。第二天,陽光明媚,棗樹說:"我們一起玩吧!"柳樹洋洋得意的說:"你這個小妖精,身上光禿禿的,還想跟我玩,你配嗎?" 

  夏天快到了,棗樹發芽了,秋天裡,慢慢地就結出了又大又紅的棗。人們把棗摘下來,放到院子里吃了起來,大家說說笑笑,讚不絕口。柳樹看看自己什麼也沒結。就對棗樹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把你罵得這麼難聽。"棗樹說:"沒關係,雖然你什麼也沒結,但是在夏天,陽光普照,人們可以在你下面乘涼呀!"柳樹羞得臉紅了。從此,它們和睦相處,每天說說笑笑,一起做遊戲。 

  以後大家可不要像柳樹那樣驕傲自大,知道錯了一定要馬上改喔! 

  指導老師:余英

您正在瀏覽: 小柳樹和小棗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柳樹和小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