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傲傲的棗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傲的棗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公雞叫傲傲。他和朋友們齊心協力蓋了一座新房子,但不讓任何人參觀,大家都在它背後說:“傲傲真小氣!”春天,傲傲種了一棵棗樹。夏天,棗樹開花了,它數了數一共有36朵。棗花黃黃的,葉子像一座座小山。到了秋天,樹上結了許多棗子,傲傲高興極了,它的鄰居們都想來品嘗一下這美味可口的棗,可是都遭到了傲傲的拒絕。這樣一來,大家更討厭傲傲了。突然,下起了一場雨,雨越下越大,雷聲越來越響。傲傲想:這下可完了,雨會把棗子打下來,又不能及時收好。它這樣想着,棗子就落了一地。這時,它的鄰居小刺蝟來了。它縮成小刺球在地上滾來滾去,把地上的棗子都扎在了自己的小刺上,還時不時的冒着熱汗。看到這個場景,傲傲的眼圈紅了,它激動的說:“謝謝你,小刺蝟。我不讓你參觀我的新房子,而且還不讓你品嘗棗,你為什麼還要幫助我呢?”小刺蝟笑眯眯地說:“我們不是朋友嗎!”

  三年級:黃楚君

您正在瀏覽: 傲傲的棗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傲的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