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君吾忘繽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吾忘繽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牡丹,自有一切雍容華貴,嬌艷可人,楚楚丰姿令人驚嘆又由讚美,多少文人墨士將其動筆繪所。住之牡丹深橋大院,宜心后不妨出郊一游,自嘆愧為不聞。君可見,請觀野雛菊一枝,必悠哉。 

   野之,非所應厭,反言,卻更宜品味,拿捏。野花,無月季妖艷動人,無水仙清新靈秀,無玫瑰尖銳高貴,無茉莉香長綿久,無深蘭惠慧其所,更無牽牛恃才傲物。它平實朴朴,熱情奔放,默默無聞,它是地之驕天之傲,是團結的青青夥伴: 

  丹婷可貴,澆若無人,無比艷肥。誰言之,楊妃豈能?!作落繽紛,隨起平落實無空其。遂言非才便可。真籬落,東風起,誰賞吟寧。清照可心,淡憐。 清秀動容,無比如蔭,有番!旖旎散日,誰人可繼其芳塵?姬上無緣,將上不擋,唯有朴朴麻花。 

君吾忘繽時 作文推薦:

  • ·君吾忘繽時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君吾忘繽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吾忘繽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