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我的手

  我見過很多雙手:有大的有小的,細膩的、粗糙的、潔白的、黝黑的、蒼老焦黃的……,而我最喜歡自己的手。

  我的手黑乎乎的、胖乎乎的,每隻手指像一根根又粗又短的火腿腸,我的手心處有許多紋路交叉在一起,我的右手心的紋路交叉在一起的很少,我雙手都沒有繭子,手指反面都有五條紋路,有的連成一條,有的在上,有的在下,有的彎彎的,有的蹺蹺的。

  我的手是雙勤勞的手。在家裡的時候,我幫媽媽做家務:我拿起掃把,把每個房間和大廳掃得一塵不染。我拿起拖把,把每個房間脫得一乾二淨。我把晾在外面的衣服收進來,把衣服掛在衣櫃里。我看見書桌上亂七八糟的,我把桌上的紙張扔進垃圾桶里,把書本整理好,再用擦桌子的布把桌子把桌子擦一遍。在店裡的時候,我會幫大人的忙:我會幫客人點餐,把客人點的餐拿出去給客人,再幫大人把盤子收進來。爸爸媽媽都誇我的手是一雙勤勞的手。

  我的手是雙靈巧的手。在家裡的時候,我會和爸爸媽媽下象棋,有時是我贏,有時是爸爸贏,有時是媽媽贏。我和爸爸媽媽有時候會舉行一些摺紙比賽,爸爸媽媽都沒有折的比我快。都誇我的手很靈巧。

  我寄託了許多願望在我的手上,我希望我這雙手能成為一雙有用的手。

  四年級:980201788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