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手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媽媽一起逛超市。逛到賣手錶的專櫃時,我的眼睛被一隻藍灰相間的手錶給深深地吸引住了。媽媽要走的時候,我仍然目不轉睛地看着那隻手錶,媽媽見我不願離開,便叫售貨員把那隻表拿出來 看一下。見手錶不貴,就買下來了,媽媽叮囑我說:有了手錶之後,你以後一定要做一個守時的人。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觀賞了起我的手錶,這隻手錶的錶帶是藍色的,表框是不鏽鋼和灰色相間的,四個藍色的按鍵分別在表框的左右,表面是白色透明的玻璃,上面還有一層保護膜,這個手錶的功能可多了,一般的手錶在天黑的時候看不見時間。可我的手錶只要把第一個按鈕一按,就會發出綠色的光芒,能清楚的看到時間,給我帶來方便;第二個按鈕功能很多,按一下,就可以記時,再按一下,就可以定時間的快慢,第三個按鈕是日曆,第四個按鈕一按,就可以看見自己定的鬧鈴時間,可方便了。早上,我上學時間一到,它就會“嘀——嘀——”直響好像在說“小懶豬,快起床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