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能否從牽我的手開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否從牽我的手開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了在寂靜的深夜書寫感性的文字,不求幾個人可以看懂,只是希望擾亂我思緒的那個人能夠感受,這一夜的思慮,這一刻的感念,只因為你,讓我牽挂的人。城市中的我們,已很難看到漫天閃爍的星空。卻還是在某個月半星稀的夜,對着那隱隱的光點默念着不能說的心愿。 

  知道嗎?對你既愛又恨,愛是深深的愛;恨是淡炎的恨。正如曾流行的一句話,不愛何來恨呢。你是我的領導,是我的支柱,曾經也由於這個原因,我一直不去觸及那層底線。因為你太優秀了,我怕自己配不起你所以一直以來把你當成哥哥。但是你卻犯了個天大的錯誤,你的行為不但但觸及了那不該的底線。並且將我所有的愛湧現出來,我才會常常生氣,常常擔心你去找那個女的,我放不下,也放不開。那時你說會認真對待這一份情,受傷的那天晚上,你跟我說會帶我回家我都相信你。但是相處這麼長時間以來,我卻怎麼也感受不到你的關心,甚至於從開始到現在,你都不曾牽過我的手,不曾主動問候一聲我。心一直以來都冰冰冷冷,是孤獨、是害怕。 

  可否從牽我的手開始..... 

  在車水馬龍的路上,在擁擠的人潮里,緊緊牽住彼此的手,不要走的太快,不能輕易放開,不用擔心迷失方向,就那樣緊緊地緊緊地,牽在一起。 

  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沒有任何負擔,不再顧慮從前,不必害怕以後。沒有糾纏,只是簡單,我是你的小女人,你是我的大男人. 

  從此只容許對方住進自己的心裡。當再一次面對舊愛,我們可以很坦然,釋然的笑,那是過去,因為如今我們已經找到了真正對自己好的那個人。 

  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躺在你的腿上看電視,指手畫腳讓你給我拿東拿西。當你疲憊的時候,換我用同樣的方式“伺候”你。你可以枕在我的腿上,讓我輕撫你的頭髮,為你拔掉不明顯卻很礙眼的一根白頭髮。 

  有一天你可以很自然的把對方介紹給自己的朋友,讓他們知道,這個人是自己認定的另一半,即使朋友的反應不一,依然在心底堅信,自己的選擇。 

  能否有一天為我二十四小時不關機,只為在我想你的時候,能夠收到你也在想我的信息。 

  當另一位異性出現在生活的周遭,可以很淡定的微笑,然後拿出皮夾里兩人甜蜜的合影,輕輕地說:對不起,我已經有了要守候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我想在某個爭吵過後的夜裡,向你這樣妥協“你比我大,所以你要讓着我”“我比你小,所以我可以欺負你”,然後看你一臉無奈又無語的開始感慨老天的“不公平”,我會吐吐舌頭再賴進你的懷裡。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這樣相愛,我想我一定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子,而我最親愛的你,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受…… 

  這所有的所有我夢想能不能實現,這所有的所有能否從牽我的手開始. 

  因為我已經是你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能否從牽我的手開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否從牽我的手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