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拼句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句遊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課鈴響後,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笑眯眯地問:“同學們,你們喜歡玩遊戲嗎?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怎麼樣啊?”同學們興奮去說:“好!” 

  老師先給我講遊戲規則,講完了規則后,遊戲開始了,第一組寫名字,第二組寫在什麼地方,第三組寫怎麼樣,第四組寫幹什麼。同學們拿出一張沒寫過的紙開始寫了。有的同學東張西望,看看別人寫了些什麼,有的同學邊思考邊寫,有的同學站起來看看寫誰,還有的同學邊笑邊寫,好像寫得很有趣。 

  開始公布同學們寫的內容的環節了,第一個寫得很好笑,寫的是“姚蕊在山上開心地洗澡。”這句話讓同學們哈哈哈大笑起來。另外一個同學寫到“廖家豪在公園裡開心地拉褲子。”同學們聽了笑得前仰后翻的。更搞笑的還在後面呢!“鄧銳在洗手間里高興地玩耍。”而寫我的句子呢,便讓我哭笑不得,“劉倩在山上悶悶不樂地吃飯。”…… 

  哈哈哈,這個遊戲真好玩,不過時間過得真快,遊戲一下就結束了,這個遊戲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造句不能亂用詞語,要不然會鬧笑話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句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