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當廚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當廚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當廚師

  實驗小學四(13)陶穎

  今天是星期六,爺爺和我都放假,正好爸爸休息,媽媽去婆婆家了。這一來,忙飯的任務該由誰來承擔呢?

  爸爸自告奮勇地說:“今天讓我來當一回廚師吧!”

  時過十一點,“咚、咚、咚——”爸爸快步走進廚房打開水龍頭,“嘩嘩嘩”水龍頭歡快地唱起了歌,大白菜要去游泳了,你看它脫去了外衣,露出了細細的身子,只見它翻身一躍跳進了泳池。玩好了,下面該與鍋打交道,火也高興地跳躍了起來,一會兒跳得高,一會兒跳得低。“哧哧哧”油又來了,小火越跳越高興。你看見了嗎?不小心,一滴水跳進油鍋里 ,“撲哧”一聲,爸爸的手上起了一個泡。“哎喲一一”爸爸尖叫一聲,但他還堅持忍痛繼續炒菜。

  不一會兒,爸爸忙好了紅燒肉,豆芽菜炒卜頁等幾道菜,每樣菜我都嘗了一下,吃起來很可口,爺爺也誇爸爸廚師當得很出色,忙的菜不淡不咸,比以前大有進步。

  爸爸看見了自己費盡心思做的一道道菜被我們吃的精光,開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

  陶鳳沂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爸爸當廚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當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