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廚師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師爺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是一位“大廚師”,他整天泡在廚房裡,爺爺離不開廚房,就像花朵離不開陽光,魚兒離不開水一樣。

  今年暑假我去爺爺家玩,一進家門我就發現一桌子飯菜,有魚、有洋蔥炒雞蛋、還有小白菜……咦,我的爺爺哪去了?原來在廚房呢!我偷偷地來到廚房,看見爺爺還在忙碌呢!只見爺爺帶着個廚師帽,系著個大圍裙,嘴裡哼着歡快的小曲,奏着鍋碗瓢盆交響樂,把廚房搞的熱熱鬧鬧的,咦,爺爺手裡拿的是什麼?原來是一個大地瓜,“嘻嘻”不說我也知道,爺爺一定是要給我做拔絲地瓜,這時爺爺警覺的一回頭,哎,我被發現了。爺爺笑眯眯的說:“小饞貓肚子里的饞蟲又調皮了吧。”我很不好意思“爺爺您別說了,您越說我越饞。”爺爺讓我進來看他做飯,我發現做拔絲地瓜真是很不容易呀!我看着爺爺做拔絲地瓜,臉上布滿了汗水的樣子可真是把我心疼壞了。

  終於開飯了,我高興的大吃起來,爺爺看着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吃飯,自己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原來爺爺並不是離不開廚房,而是用做飯來表示對我的愛呀!

  遼寧大連周水子小學三年級:盧晨希

您正在瀏覽: 廚師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師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