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我來當廚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來當廚師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呼——這一覺睡得真舒服呀!”我伸伸懶腰,穿好衣服,走到冰箱前揭下老媽給我的留言:今天中午我們倆都有事,回不去了。桌上有麵包和牛奶,中午吃方便麵吧,要麼就自己做點,你行嗎?“嘿!這是什麼話!我當然行啦!”說著,我走到餐桌前,三下五除二就把一袋麵包和一袋奶幹掉了。(嘿嘿,吃東西的時候有點不淑女,但沒辦法,改不了啦*^-^*) 

  好了,吃飽喝足了就開始幹活吧。我看了看錶,才八點多,離吃午飯的時間還早着呢,“先寫點作業怎麼樣?然後再打掃房間。”我對自己說著。寫作業可是一件容易事兒,這不,不到半個小時就做完了。 

  “好了,現在該打掃房間了!”我找了一塊抹布,跪在地上把一塊塊地面磚抹得乾乾淨淨。我又把抹布洗乾淨,開始抹桌子。“嗨喲——嗨喲,上帝啊,累死我了!”我又把家裡的衣服整理了一下,這活兒可算是幹完了! 

  喲——十點半了,開始做飯吧!(憑我的做飯技術……十二點之前應該能吃上飯吧!?) 

  說干就干,說實話我平時在家可不怎麼幹活兒,更別說做飯了,這可是頭一次呢!“憑我的智慧和我這雙巧手應該也能做出好吃的飯菜吧!”(有點自大,可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呀!-_-) 

  開始,洗菜先。我把要做的菜洗好,然後打開火,倒了一點油,過了一小會兒,我想應該是下菜的時候了。因為我不知道應該先放啥再放啥,所以就一股腦兒全倒了進去。回過頭來,我發現我的西紅柿還沒切完呢,我又來切西紅柿了。“o(∩_∩)o…哈哈,老媽回來看到我這麼能幹,而且自己會做飯了,該怎麼表揚我呢?她會給我做什麼好吃的呢?還是,會給我好多零花錢呢?嘿嘿——慢着!這是什麼味兒?什麼玩意兒糊了?噢!天呢!我的菜!”我丟掉手裡的菜刀,十步並作一步,奔到菜鍋前面關上了火……哎——只顧着幻想了,我的黃瓜炒雞蛋都化上煙熏妝了。 

  “好吧好吧,把一切不愉快的事都忘記吧!重新開始吧!”我這樣安慰着自己,重新把鍋架好,重複剛才的步驟…… 

  啊哈,我的菜真是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啊,瞧瞧這盤“大師級”的西紅柿,看着就有食慾啊!我把菜端了出來,打上筷子,就着饅頭,吃的有滋有味兒的,“心情好,吃嘛嘛香!o(∩_∩)o…哈哈。” 

  晚上,老爸老媽回了家,直誇我能幹,嘿嘿,我這人除了聰明這個缺點,別的一切都好!(呃……又自戀了。) 

  同學們看了我的文章後門牙還在嗎?我寫這個東東可不是只為了讓你們笑掉大牙哦!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失掉信心和勇氣哦,失敗是成功的媽咪嘛!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來當廚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來當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