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廚師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廚師爸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的職業是一名工人,可我覺得爸爸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家庭廚師。是家中唯一的“職業”。 

  爸爸的手藝可是多如牛毛,不計其數。只要每年聚會,過年,爸爸都會大顯身手一番。而且還很熟練,沒有絲毫差錯。桌上不一會兒就擺滿了美味佳肴,有香脆的咕嚕肉,新鮮的醬牛肉和美味的麻辣豆腐……每次我肚子的“ 饞蟲”都快想一口吞下去,連碟子那濃濃的調味醬油都要舔乾淨。 

  無論春節聚會是在我家還是我爺爺家,爸爸首先上桌的都是主菜雞肉,可不要小看啊!一股香味充滿了整個餐桌,嘗一口“嗯”太好吃了,勝過餐桌上每一樣美味的菜式。 

  

  爸爸的手藝可是辛苦磨練而成的。爸爸經常學煮菜,看煮菜節目,看書學煮菜。終於,練得“出神入化”可以和全國廚師比賽了。不過,爸爸只要是煮菜,柴,油,米,鹽,醋,醬,茶一定樣樣齊,蒸,炒,煮一定樣樣到。這樣才有當廚師的氣概。 

  看!這就是我的廚師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廚師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廚師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