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級廚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級廚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二姨媽是一位做菜高手。

  二姨中等身材,寬寬的額頭,彎彎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配上一個高粱鼻,只要她一說話就會露出她潔白的牙齒。別看她相貌平平,可卻廚藝高超!

  就說今年暑假吧,二姨來我家幫我們做飯。二姨走進廚房,過了一會兒廚房就響起了鍋碗瓢盆的交響曲。不一會兒,飯好了菜也好了。有:西紅柿炒蛋、黃瓜皮蛋湯、青椒炒肉絲和回鍋肉。讓我來說一說人人愛吃的回鍋肉吧:那回鍋肉香味撲鼻,肉片呈金黃色,大小勻稱。再配上紅辣椒、蒜苗、木耳、蒜泥……更是讓你垂涎三尺!夾一塊放在嘴裡那滋味更是妙不可言,轉眼間回鍋肉“片”甲不留,連湯也不剩。我們這些沒吃夠的小傢伙們只有等下一次在吃了。爸爸媽媽常做的菜在二姨的手裡就變成了特色菜,而且鮮、香、麻,妙不可言!

  我的二姨真是名副其實的大廚師!歡迎你來嘗一嘗哦!

您正在瀏覽: 高級廚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級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