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高級水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級水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高級水杯

  今年暑假,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高級水杯。

  這個水杯是圓柱體的,蓋子是半圓形的,杯子高兩分米,重約350克。外表看起來是玻璃的,因此也算是玻璃杯。底部凹進去了一些,有一個美麗的丁香花紋。因為它是名牌的,所以外殼上鑲着大大的三個字母——MZB。

  從外殼可以看到沾在里殼上的水珠。瓶子上的蓋子時而潔白如玉,時而透明如清泉;有時還亮晶晶、銀光閃閃的,猶如一面銀鏡。只不過跟哈哈鏡一樣,你照上去,準會笑得前俯後仰,只見杯子上的人一會兒高,一會兒矮,一會兒胖,一會兒瘦,一會兒又成了寶塔形,呵呵!

  這個水杯不僅外表好看,而且裡面樣式新穎。打開瓶蓋,你會發現瓶子裡面還有一層漏網。這是幹什麼用的呢?原來是喝茶時將茶葉與茶水分離開用的。把漏網取出,將茶葉倒入瓶內。喝茶時,漏網把茶葉擋在了下面,我就喝不到茶葉了,真是巧妙的設計。如果喝普通的白開水,可以不用漏網,直接仰頭就喝。

  我喜歡這個水杯,因為它帶給我許多方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級水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級水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