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 標籤:放學後作文 班級風波作文 開學後作文 班級風作文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

  下課的時候,班裡同學都奇怪,為什麼會下降呢?歐陽老師又沒有違反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各項規定。看看老師是怎麼說的吧。 

  這個課間顯得十分漫長,同學們都想看看老師為什麼會被扣信譽分?更何況這個可見也沒有什麼事干,只能獃獃的坐在屬於自己的椅子上,慢慢的等待。但是,這個課間還是蠻有趣的。 

有人說東梳義在小河白雲飄飄網上發表的文章是抄得別人的,由於歐陽老師不知道,給他推上去了,於是就扣了信譽分。可是東梳義不願意了。說的也是,你沒有證據亂說人家幹嘛。我很奇怪。一個課間,還等不及嗎。再說,又沒有證據,別亂說啊。東梳義聽見了這句話,沖我笑了笑,接着於找事大王辯論。哈哈,他倆辯論可是有趣。 

  丁零......上課了。 

  故事,暫停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