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 標籤:放學後作文 班級風波作文 開學後作文 班級風作文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

  我來到小荷才不到一個月,就已經升級為高級會員了。申請高級會員的路那叫一個艱辛啊。第一次申請,我的作文分120分,評點72分。我本是陽光燦爛,金光泛濫。可誰想,他竟然說我的評點分來源於某一個會員。說實話,我很不服。作文分升高一點很容易,因為我作文很好。可評點分升起來可就不容易了。都是咱們給他們回復,從來就沒有別人給我們回復多少會。而且,更可氣的事還在後頭呢。他不讓我成為高級會員也就罷了,還把我的評點分從72像神州七號飛天似的,一下就降到了20多。我看他就夠2的了。因為我才剛剛加入小荷,還不太懂這些規矩,就不小心發生了一場誤會。 

  “上課!”隨着歐陽老師的一嗓子,開始上課了。 

  “同學們,今天我要講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歐陽老師說:“看見大屏幕上了嗎?我的信譽得分從原來的105分降到了99分。這是為什麼?大家知道嗎?”我們的目光一致投向大屏幕上。上面是歐陽老師的IE號。的確,信譽得分只有99分。我們很奇怪。正常的信譽分應該是100,為什麼歐陽老師就變成了99呢? 

  丁零......下課了。 

  故事,暫停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高級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