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小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小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閑着無聊便拿起我小時候幼兒園時上的《分享閱讀》讀了起來,妹妹聽見了,便跟着我讀了起來。於是,我靈機一動,計上心頭,我何不利用這個機會來體驗當一回小老師呢?於是我學着老師的樣子給妹妹上了一節有趣的課,教她看圖說話。我本以為當老師很容易,可是沒想到才當了一天我就快氣死了。

  首先,我指着書上的插圖問她,這是什麼,她總是耐心的回答着我。但是,她學不了一會兒便不想學了,這是,我便會用小貼畫來引誘她,讓她繼續學下去。每當妹妹說錯的時候,我便會及時糾正她,然而當我再一次問她同樣的問題時,她又會說錯;每當我讀給她聽的時候,她還不聽仍在自言自語,我都快瘋了啊!

  看來當老師真不容易啊!這時,我才深深體會到老師在上面講課時,我們學生在下面偷偷摸摸地做小動作,是多麼的讓人心煩,這是不尊重別人的行為。我們一定要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小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