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國際導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國際導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恩,恩。”我清了清嗓子,“我目的地是在杭州動物園,路上時間有點長,請耐心等待哦。”“呦,還真有導遊的樣子呢。”媽媽說。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 

  過了一段時間,有一個聲音在響:“呀!到了沒有啊?”是誰呀?我看了看四周,什麼也沒有。“恩?”我感到有人在扯我衣服。一看,原來是妹妹,我想了起來:“大家準備好了啊,動物園已經到了。” 

  可剛下車,我們就管不住妹妹了,她一會兒看看這個;一會兒瞧瞧那個。我是個導遊,一定得管。“我們去看老虎好不好呀?”我試着問。她聽了這句話,拉着我的手就走 

  走了一會兒,我低頭對妹妹解釋:“這是紅肚錦雞,那是紅領綠鸚鵡,這個是------”沒等我說完,媽媽就問:“這個是什麼猴?”我回答道:“這是松鼠猴。”爸爸又問我:“什麼鳥呀?”“是火烈鳥。”“清瀾,那是什麼?”“哎?那又是什麼?”問得我頭都大了。 

  不過,再往前走就沒人來問了,因為有指示牌。只是妹妹——————小清還得我來解釋。哎~~~她經常說些“外國話”弄得我一點也不名白。 

  “恩,羊,羊!”小清又發話了,我回頭問:“小祖宗,又怎麼了?”還沒等她說,媽媽就出來解釋了:“她想餵羊。”餵羊?也得有吃的呀?我看了看四周,嘿,還真有一賣羊食的。我只好買了兩份。我把食物遞給了她,她小心翼翼地把青菜放到羊的嘴邊,那羊一下子就吃完了,嚇了她一跳,連忙跑過來,躲在我身後。真膽小!我一邊給她解釋,一邊餵羊:“小清啊,沒事,它們就是肚子餓了,別怕,不吃你。”她諾有思索地說:“肚子餓啊!”“哎,對了。”我說著捏了一把汗:她終於明白了。 

  轉眼間,到了下午。我心裡慶幸終於可以休息了。為什麼呢?大家肯定認為導遊多好乾嗎說累呢?只有你們親身體會了,就只道我說的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國際導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國際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