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掃雪 

  周四那天晚上,下了一場鵝毛大雪。第二天早晨,我踏着厚厚的積雪,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剛到教室樓門口,就看見值日生們正在外面掃雪。我也很想去掃雪,可是我又沒帶工具,他們還不一定能讓我去。我只好進了教室,干我自己應該乾的事了。過了一會兒,值日生孫萌進來了。由於外面班的分擔區較大,下去掃雪的人又很少,要再選幾位同學去掃雪。很多同學都爭着要去,我也不例外。可她沒有選我,我特別失望,可我也沒有辦法。 

  中午放學的時候,老師嚴肅的說:“現在操場上還有很多的雪,你們下午誰可以帶掃除工具,誰就可以去掃雪。” 

  下午同學們都把掃除工具帶來了。接到老師的掃雪命令后,我們帶掃除工具的同學都衝下樓去掃雪。雪已經壓實了,用掃帚掃不動,我們就用掃帚頭來撬雪,之後掃到一堆再用撮子撮起來放入袋子里。有的同學開玩笑地說:“獻血了!獻血了!”大多數同學都在埋頭苦幹,也有個別同學一直在那裡玩。這時,老師叫我們了。大家正幹得熱火朝天沒聽見。當老師叫我們第二遍的時候,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到班裡。 

  通過這次掃雪,我體會到了勞動的辛苦與歡樂。

您正在瀏覽: 掃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