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冬掃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掃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床,我從窗戶里看見了星星點的雪飄過。又下雪了,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

  我走到學校,看見操場上一片雪白,校長讓我們回家拿鐵邱,我們想:這該不會又讓掃雪吧?!白色的天幕像一張鋪天的大毯,無數潔白晶瑩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紛紛下降。一會兒,我的那幾個朋友都回家拿鐵邱了。我趕快回搬把書包放在桌子上,我也回家拿鐵邱了。果然,校長讓我們分男,女生比賽堆雪人,校長一共讓堆十個雪人,六年級對兩個雪人,我們五年級也對兩個,一、二、三、四年級各堆一個這是我們女生安排的堆雪人活動計劃。校長說,男,女生需要什麼紙或筆,都可以來教導處領取。我們班拿了兩張紙,我們有他來裝扮雪人的帽子,我們用兩個瓶蓋當雪人的眼睛,我們出校門到超市買了兩個胡蘿蔔當雪人的鼻子,我們又用彩筆幫雪人畫了一個嘴巴,然後再用了兩個掃把當雪人的胳膊和手,我們又去買了五個西瓜糖當雪人衣服上的扣子,那時,我們已經把地掃乾淨了,我們是多麼的高興。我們掃地的計劃是這樣的:

  六年級找出五、六個女生來掃地,我們五年級也找出五,六個女生掃地,這樣,就會很快的把地掃乾淨了。

  五年級:崔賀

您正在瀏覽: 初冬掃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掃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