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掃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掃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掃雪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邵梟宇

  看了題目,大家一定會有個大大的疑問,太陽怎麼會掃雪呢?那您接着往下看。

  今年冬天下了好多場大雪,由於天氣太冷了,大家都不願意出來掃雪。太陽公公看見了,不由得大怒道:“這裡的人可真懶啊,看我的!”說著,他拿起木製的大掃帚,可掃帚立即就化成了灰燼。太陽公公又拿起了鋼製的大掃帚,可還沒等他揮動起來呢,也化成了灰燼。這可把太陽公公急壞了,正在看動畫片的小太陽看老爸遇到了困難,就關心地問:“老爸,心情不好啊?”“唉,你媽的表哥地球,那裡的人們懶得連雪都不掃,我不知怎樣才能幫他們。”小太陽說:“這好辦,您就交給我吧。”一向信任兒子的太陽公公也就放心了。

  第二天早上,小太陽去找來了彗星、流星,大家拿起小笤帚,一起向地球出去,隨着“沖啊沖啊”的喊聲,大家安全落地,開始掃雪,還一邊唱着“喜唰唰喜唰唰喜唰唰……”不一會兒,雪就被大家掃完了,然後各自回家。當人們醒來時,忽然看見所有的雪都沒有了,就跪在地上:“老天啊,謝謝謝謝啦!”

  太陽公公見人們只知道感謝,就又下了一場大雪,並囑咐孩子們這次不幫他們了,要他們自己看着辦。雪越下越大,最後幾乎把人們埋在了裡面,人們這才開始勞動。有了這次教訓,人們終於變得勤快起來,太陽公公滿意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太陽掃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掃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