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雪中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中的父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早晨,這雪已經下了兩天兩夜了,從窗子望出去,外面的一切都是銀白色的,房屋、道路、大雪把所有的一切都覆蓋的嚴嚴實實的,城市成了廣袤的雪原。 

  望着窗外的大雪,怎麼去上學啊,我心裡想着。爸爸走到我的身後,用大手輕輕地摸着我的頭,說:“寶貝兒,別擔心,我們沒有接到學校的通知,就要去上學,說不定,老師和同學們都在教室等你呢,爸爸送你去學校”。 

  出了家門,呼嘯的北風夾着雪花,狠狠地抽打着我和爸爸的臉,我覺得呼吸都有些困難,地上的雪沒過了爸爸的膝蓋,有的地方甚至到了齊腰深。爸爸俯下身,把我背在身上,在我耳邊大聲說:“孩子,別的事情可以商量,上學不能耽擱,爸爸就背着你去吧”。“好的”!我大聲的答應着。 

  爸爸背着我艱難地在雪裡跋涉着,在呼呼的風聲中,我聽到了爸爸沉重的呼吸聲,呼出的團團白氣,在他的帽子和臉頰上都結滿了白色的霜花,如同一位聖誕老人。我伏在他的背上,感覺到他的艱難行進。爸爸邊走還不停地回頭對我說:“孩子,冷吧?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我們馬上就到了”。我知道,爸爸比我還冷,比我還累。那天,我覺得去學校的路特別的漫長。 

  父愛如山,我伏在爸爸的如山般的脊背上,在風雪中感受着如山、如火的父愛,爸爸堅實的腳步給我力量、給我啟迪,感謝這漫天的風雪,讓我懂得了道理,感受了父愛。

您正在瀏覽: 風雪中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