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圍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圍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的圍巾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北風婆婆呼呼地吹着,小白兔在家裡覺得非常無聊,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出去玩一會兒,好嗎?”“不行!”兔媽媽生氣地說。“就出去玩一會兒嘛!”小白兔撒嬌地說。兔媽媽用商量的口吻說:“就出去一會兒好不好,而且,你也要穿上毛衣和戴上圍巾和手套才行!”“那好吧!”小白兔高興地說。 

  小白兔穿上毛衣和戴上圍巾和手套就出去了。 

  外面雪白雪白的,像塗上了一層雪白奶油。小白兔都被這美麗的景象驚呆了!忽然,一陣冷風吹來,小白兔打了個冷顫。“哇!好冷啊!”小白兔自言自語的說。北風婆婆好像在跟小白兔作對似的,“呼”的一聲,把小白兔脖子上的圍巾給吹到了樹枝上,小白兔靠在牆上傷心的哭了起來。 

  這時,一隻小鳥聽到哭聲飛了過來。小鳥問:“小白兔姐姐,你為什麼要哭呀?誰欺負你了?”“沒有人欺負我,只是我的圍巾被風吹到了樹枝上。”“小白兔姐姐,讓我來幫你把樹上的圍巾叼下來吧!”“好啊!”小白兔帶着哭聲說。 

  小鳥飛到樹枝上,用盡全身的力量才把圍巾叼起來,半天才把小白兔的圍巾從樹上叼到小白兔的面前。小白兔停止了哭聲,破涕為笑的說:“小鳥弟弟,Thank you!”小鳥雖然累得筋疲力盡,但是他心裡仍很開心,說:“不用謝!”然後小鳥跟小白兔說了再見,就飛走了。 

  小白兔也蹦蹦跳跳地跑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圍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圍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