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圍巾(李雪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圍巾(李雪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圍巾(李雪雁) 

  昨晚,一道紫光閃過,我到了50年以後。 

  一位博士向我走來,他的 手裡拿着一條條漂亮的圍巾,圍巾上全是珍珠,還綉滿了各種各樣的花。博士說:“來,戴上。”我戴上以後,忽然覺得比一般的圍巾暖和得多。我一看,發現圍巾一頭有兩個紐扣一樣的按鈕,一個是黃色的,一個是藍色的。我一不小心,按了一下藍色的按鈕。圍巾一下子變得像青石板一樣冰涼。然後,我又連忙按了一下黃色的按鈕,圍巾一下子變得溫暖如春。我疑惑不解地問博士:“這是為什麼呢?”博士笑着說:“這是因為在製作圍巾的時候,我在裡面裝了一個隱形的調溫開關,一按不同的按鈕,圍巾就會呈現出不同的溫度。” 

  博士說:“圍巾還會散發出許多香味兒。上面繡的花代表某種香味。如果你想聞到茉莉花的香味,按一下茉莉花的那朵花就行了。”我有些懷疑。博士說:“不相信嗎?你可以試一試。”於是,我就按了一下圍巾上的桂花,果然有一種濃濃的桂花香飄過來了。“咦?這麼香啊!怎麼回事?”我說。博士說:“這是因為這種花的香味預先存在一個隱形的盒子里的,所以你一按這種花,就會聞到這種花香。” 

  博士又說:“這條圍巾還有一種辨認方向的能力。”我驚奇地說:“這我可不相信。”博士說:“不信你試一試。”我就跑到博士的房間。果然不出所料,圍巾又把我帶到博士的面前。我吃驚地說:“這又是為什麼?”博士說:“這條圍巾的主人只要在這條圍巾的錄音裝置里裝上位置指令。圍巾就能把戴圍巾的人帶到那個位置。” 

  這時,“丁零——”的鬧鐘聲驚醒了我。我起來一看,原來是一場夢。我自言自語地說:“長大后,我也要發明這種圍巾,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圍巾(李雪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圍巾(李雪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