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將帶大家一起參觀東葛路小學。

  走進學校大門,首先看到的是兩排綠樹成陰的大樹,這些大樹就想守衛校園的士兵一樣。

  望右邊瞧瞧,是東葛路小學的教學樓,它的體形就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鴿子,還是粉紅色的。教學樓上還寫着“I believe I can fly  我相信,我能飛的校訓,意思是讓我們同鴿子一樣展翅飛翔。

  繼續往前走,然後向右拐,就到了桂花林。到了秋天,桂花林里的桂花樹開滿了桂花,桂花發出的芬芳氣息瀰漫著整個校園。在放學的時候還時不時跑去桂花林里玩兒呢!

  往左走,是我們學校的舞台,每天早上,國旗就會在舞台上緩緩升起。

  再往左看看,是足球場,足球場還被塑膠跑道環繞着,每天早上,同學們可以在足球場里踢足球,和跑步。

  這就是我們的東葛路小學,歡迎你下次再來參觀,再見!

您正在瀏覽: 參觀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