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選擇一條洋溢着愛的氣息的圍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選擇一條洋溢着愛的氣息的圍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選擇一條洋溢着愛的氣息的圍巾 標籤:我選擇作文 秋的氣息作文 春天的氣息作文 春的氣息作文

  凜冽的寒風中,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禁不住寒風吹襲,我的牙齒不爭氣的上下打架……

  我輕輕地開了門,一股溫暖的氣息撲面而來,我換下鞋子,走進了屋裡。

  “媽,你在幹什麼呢?”我輕輕敲了敲母親的房門,走了進去,媽媽正在織圍巾,衣針上下歡快的舞動着,不知疲倦的舞動着……

  媽媽抬起頭,對我微微一笑:“回來啦!洗洗手,吃飯吧”

  “嗯。”我點了點頭。

  我伸了個大大的的懶腰,疲倦的揉了揉眼睛,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氣,一看鐘,哎呀,已經11點了,我整理好東西準備睡覺。卻發現媽媽的房間里燈依然亮着……

  第二天上學時,我特地多穿了幾件衣服,但一打開門,一股寒氣就沖了進來,我縮了縮脖子,咬着牙走了出去,風像刀割一樣劃在我的臉上,我禁不住道倒抽了一口氣。在商店買的圍巾好看卻不保暖,冷颼颼的風從縫隙中鑽到衣領中,使我渾身直打寒戰。

  一連幾天,我仍舊頂着寒風上學,而每天晚上,燈光下的媽媽,也彷彿不知疲倦的忙碌着,起初,我以為媽媽是在為奶奶或者外婆織圍巾,直到那天早晨。

  那是一個狂風呼嘯,雪花漫飛的早晨,陰沉沉的烏雲覆蓋了整個天空。如墨一般的顏色,彷彿讓人窒息。

  匆匆吃完晚飯,我背上書包準備上學,這時,媽媽叫住我,我回過頭來,一條淺黃色的圍巾繞在了我的脖子上,絨絨的毛線在我的臉頰上摩擦,格外的溫暖。淺淺的黃色如初生太陽的陽光般使人倍感溫暖。

  我抬頭望了望媽媽,她的眼圈發黑,唇邊綻放出一抹慈愛的微笑,宛如天使步入凡塵……

  走在上學的路上,依舊是這條路,依舊是這個場景,不同的是,心中多了一絲又一絲的暖意……

  江蘇淮安清河區淮安市北京路中學初二:天不會不藍

您正在瀏覽: 我選擇一條洋溢着愛的氣息的圍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選擇一條洋溢着愛的氣息的圍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