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雪仗 

  寒風呼呼地吹着,漫天都飄着鵝毛大雪,它們都像一個個小精靈,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後飛到人間的每一個角落,它們把人間變成了一個大舞台,盡情地舞動着。這樣的情景象徵著四個字,是什麼呢?對了,就是:冬天來了! 

  這可讓我們這些孩子樂壞了,打雪仗,堆雪人,成了這個冬天裡最有趣的事情。這不,今天,我就和小夥伴們在公園裡打起了雪仗。 

  我們分成兩隊,準備雪球大戰,我們的彈藥工程師造彈藥又快又好,不一會,我方的彈藥庫就被填滿了。大戰正式開始,敵方大將立刻帶領着敢死隊沖向我方大本營,我帶領着部隊頑強地抵抗着。天空布滿了銀白色的雪球,一道道優美的弧線準確無誤地落在敵人的頭上。敵軍一下子被我們打得手忙腳亂,潰不成軍,連忙夾着尾巴逃走了。得意洋洋的我立刻帶領着大部隊乘勝追擊,誰知敵軍的主力早已埋伏在前方,就等着我們這些魚兒上鉤呢!我們落入了敵方設好的的陷阱,被他們打了個措手不及。 

  雖然我們中了敵人的“奸計”,但是我方的戰士們都是英勇無比的硬漢子,他們個個“浴雪奮戰”,抵擋着敵人一輪接着一輪的猛烈進攻。漸漸地,漸漸地,敵人的攻勢越來越強大,雪球炮彈鋪天蓋地朝我們襲來,數不清的雪球砸在我們的身上,臉上……連手都凍得沒知覺了,可是,我們始終不肯認輸,始終不肯向敵人低頭。 

  終於,敵人被我們的不屈和勇氣震撼了,彈藥不知不覺間用完了,我方的戰士們一個個都爆發出驚人的力量,將剛才承受的,統統還給了對方,大家一瞬間便拿下了敵軍,我們勝利了!大家都歡呼雀躍,每張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冬天,你是孩子們最愛的季節,你是充滿童真的季節,你是瀰漫笑聲的季節。我們愛你啊,冬天!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