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

  空中飛舞着美麗的雪花,猶如鵝毛一般,飛過來,飛過去,飛得滿天都是。下到菜地里,青菜羞答答地躲到白色的棉被下面去了,彷彿怕見冬爺爺嚴厲的目光。下到路旁的水杉樹上,像是給一個挺拔的士兵穿一件保暖的外衣,讓它更能堅持保衛自己的村莊。雪下到池塘里,一下子就不見蹤影,像是躲迷藏似的。倒是池塘邊的小草喜歡上了小雪把它抱在了懷中。雪下到屋檐上,使房子變得層層疊疊,連綿起伏,彷彿是一座座的小雪山。下在村莊的小路上,像是纏繞在村莊里的一條巨龍。那巨龍純潔、高雅,給人一種嚴肅的感覺。

  雪在空中跳起了有趣的小舞,一會兒左跳跳,一會兒右跳跳,一會兒往下跳跳,踏着有趣的音樂,一步一步跳向白色的大地,給人一種快樂的感覺。說不出有多麼的有趣,讓大家都看了一場有趣的舞蹈,都一睹雪花那頑皮的風采,讓人看了還想看,體會到了冬天的樂趣。

  雪中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大家在公園裡打雪仗,有的在園子里堆雪人,有的在地上畫畫,讓人遠遠看見了純白的雪地里有一片凹凸不平的痕迹,看了就知道是我們小孩的惡作劇。小孩的身上都有雪花的印記,落在頭上,就好像孩子們戴了一頂帽子。落在了衣服上,給衣服添了一絲俏皮。落在了手上,就像給手戴了一副手套。

  雪,你每次匆匆來匆匆去,那雪景是多麼美,讓人留戀。等待你下次的到來。

  五年級:厲妍

您正在瀏覽: 下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