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  景 

  今天早晨我剛起床,就看見白花花的一片,原來是下雪了。 

  從窗戶里看,到處是霧蒙蒙的,仿拂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色的,就像整個世界都籠罩在雪白之中。 

  剛出門,一陣陣凜冽的寒風便呼呼的吹了過來,凍的人直打寒顫,那旁邊的樹好像和我的感覺一樣,微微搖動着身體,把那些僅剩的一點樹葉也吹下來了。那細細的電線杆上也積着一層銀白色的雪,被風一吹,那白雪便飄飄洒洒的落了下來;在馬路旁邊的一輛輛汽車也好像被洗過一樣,本來黑色的汽車被白雪覆蓋后也變成雪白雪白的;一把把五顏六色的雨傘上面也有幾朵小雪瓣,不過沒幾秒鐘就化成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從雨傘上落下來,從高處看,雨傘上面的小花就像被沖洗過一樣;一枝枝含苞欲放的梅花正散發出它們誘人的香氣,使本來就很美麗的冬天變得更加迷人;白白的雪就像鋪在地上的毛毯一樣,蓋上了枯矮的小草,蓋上了黑色的土地,給大地披上了一層潔白的禮服,踩上去,就像踩在白塘上一樣,發出咯吱的響聲,好像在給我們唱一首美妙動聽的曲子;汽車軋過馬路上白雪的“波紋”就像一幅幅被綉上去的美麗的畫一樣。 

  來到校園裡,遠遠望去,就像有一個大銀圈圍着我們的操場。操場上有打雪仗的、堆雪人的……幹什麼的都有,操場上這熱烈的氣氛和這歡笑的聲音使得原本冷清的校園變的熱鬧起來。 

  我望了望這美麗的白雪,想往前走,可又停住了,怕踩壞了這潔白無瑕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