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秋天已過,冬天邁着沉重的腳步到來了。冬,雖是百花凋零,寒氣逼人的季節,但它給我們帶來的卻是另一番情趣。

  今天天氣異常得冷,我趴到窗戶上,看見所有窗戶上都結了一層冰花。那一簇簇的冰花組成了許多奇異的圖案。有的像一群奔馳的駿馬,浩浩蕩蕩;還有的酷似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兔子、小狗、小貓、龍……栩栩如生。接着,望天際的天空中慢慢悠悠地飄下來晶瑩剔透的雪,一朵朵,一片片,就像一隻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天上的仙女給大地的新年禮物,把無數的素花向大地傾灑。這雪像玉片銀屑,像柳絮,像小花兒。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一扇通天扯地的白色紗簾。透過紗簾望去,那遠處的大廈如瓊樓玉宇,若隱若現,好像在霧中,又好像在雲里,簡直如仙境一般。

  我顧不上寒冷了,跑到雪中,我伸出小手,一片晶瑩剔透的雪花隨風漸漸地飄落在我的手上,我小心翼翼的拿着,生怕一不小心雪花就融化了。我輕輕地把這片小雪花慢慢地放進嘴巴里。冰涼冰涼,好舒服啊!漸漸地,雪悄無聲息地停了。放眼望去,滿目都是一片潔白。各種各樣的樹上都開滿了銀色的花朵,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回到家裡,看着看着紛紛揚揚的大雪,我想;明天我一定要喊得姐姐一起去堆雪人,打雪仗,肯定好好玩。嘻嘻。冬天是寒冷而漫長的,然而它給我們帶來了迷人的景色和無窮的快樂!我愛銀裝素裹的冬天,更愛潔白無瑕的雪!

  湖南婁底婁星區婁底六小五年級:紫荊公主

您正在瀏覽: 雪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