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有四個季節,鳥語花香的春天,百花齊放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可我最喜歡寒冷而又潔白的冬天。

  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冬姑娘踏着腳步過來啦。看,天空中飄揚的雪花就是她的腳步,鵝毛般的雪好像一個個寒冷而又潔白的冬天活潑可愛的小精靈跳着舞蹈。冬姑娘給大山寶寶披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給馬路蓋上了棉被;給房頂帶上了漂亮的首飾。雪越下越大,大片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那雪真大啊!像鵝毛,似棉絮。那雪真密呀,像是從天到地扯起了一個寬大的雪簾。那雪花有多好看哪!就像白蝴蝶輕輕地扇動着翅膀飛落下來。

  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着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孩子們跑到院子里堆起了雪人,你滾一個,我揉一個真開心!不一會一個胖胖的雪人就堆好了,這是一個可愛的雪娃娃能給孩子們帶來快樂。

  雪代表純潔,此刻,我正置身於白雪皚皚的美景之中。冬天的清晨,四周一切都顯得那麼靜,沒有了流水聲,也沒有了悅耳的鳥鳴,只有靜謐似乎在我記憶的深處,也曾有過這樣的雪景。

  我愛你雪!

  五年級:王恬伊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