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一棵大樹,它是一個能給你幸福的港灣;“家”是一座遊樂園,它是一個能給你幸福的開心果。有時候,我總是在想,我幸福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明白了,其實,我很幸福。

  3歲時,我覺得幸福就是擁有很多玩具,這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在過5歲生日時,我覺得能和爸爸媽媽一起過生日,一起唱生日歌,這就很幸福;7歲時,我跨入了小學的大門,上了一年級,才知道幸福就是每回考試得第一名,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稱讚;當我12歲的時候,身邊的小夥伴們有的離婚了,有的父母得了重病,剎那間,我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有一個完整的家是最幸福。哪怕家境苦一點,但只要一家人能開開心心的生活,這已經足夠了。

  我很感謝爸爸媽媽,是他們給了我生命,是他們給了我一個完整而溫暖的家,在家裡,我是爸媽的寶貝,無論我提出什麼要求,爸爸媽媽都會盡量滿足我。——我要學畫畫的時候,他們讓我學,給我找最好的老師;我要學彈琴的時候,他們讓我學,給我找最好的老師;我要買這買那的時候,他們讓我買,給我買最好的。我知道,他們這樣的慣着我,為的是能讓我感到幸福,能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爸爸媽媽為了我,整天忙碌着,他們為了給我一個幸福的家,整天辛苦着。家,也許無法給你碩大甜美的果實,但卻永遠可以為你擋住外面的風暴;家,也許無法給你豐厚的收穫,但卻永遠可以為你遮風擋雨;家,也許很狹小,但卻永遠溫暖舒適......

  春蠶死去了,但他留下了美麗的蛹;花兒雖然凋謝了,但他在世間留下了清香;鳥兒雖然飛走了,但它留下了美妙的歌聲。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我要飛向理想的彼岸,留下那幸福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