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真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冬天嗎?”門外的雪,正獨享着他帶來的寂靜,“你喜歡下雪啊!”“恩恩,記得去年嗎?我和你一起堆的雪人,可第二天,雪化了,雪人不見了,你說過,雪人會回來的,真的嗎?”媽媽笑了,笑得有些無奈,我也笑了,笑得那樣幼稚。

  在媽媽的懷裡,睡前的最後一句話:“明天雪人就會回來了對不對?”媽媽的笑顏總是那麼慈祥,“嗯嗯,快睡吧,”帶着媽媽會裡的溫暖與對雪人的期待,我閉上了小小的眼睛。

  深夜,我好像在夢裡聽到鏟子於地面摩擦,劃破寒夜的聲音,我好害怕,好想鑽進媽媽的懷裡,可是我伸出手卻碰不到任何東西,我快哭了,掙扎着,知道抓住一隻冰涼的手,我才靜下來。

  清晨的第一聲鳥鳴,摻雜着燦爛的晨光透過模糊的玻璃窗。我正在想着前夜的噩夢,一個好逼真的夢,媽媽還在一旁熟睡,我小心翼翼的起來。推開門,一個可愛的雪人正朝我微笑,金色的朝陽撒在它臉上,顯得格外美麗,地上,白雪覆蓋后,顯露出來的淡淡足跡映入眼帘,為什麼那一刻我興奮不起來,為什麼那一刻我會心酸,也許,那一刻我明白了昨夜的噩夢不是夢,那一刻,我知道了媽媽的手為什麼會那樣冰涼,我無法想象昨夜的寒威,但肯定比的上,蓑笠翁獨釣的寒江雪。

  “媽媽!”內心涌動着,無法言語的。雪人的微笑是誰賜予的,我的期待又是誰滿足的。

  雪,靜靜的下着,聽,飄雪落得聲音,看,那似柳絮般飄飛的柔情,媽媽,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冬天嗎?因為有你的冬天不會寒冷……

  轉過身,才發現媽媽一直站在身後,那一刻,世間變得好安靜,雪人看着我笑了,我看着媽媽笑了,那笑眼裡滾動着的淚珠,滿載着幸福。

  德清縣 新市鎮中初一:吳立濤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