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數不清的真情,友情,親情等等,可我認為世界上最珍貴的是母愛之情。我媽媽是一位職業女性,在單位承擔著重大的工作任務。由於爸爸工作忙,不能經常回家,所以照顧我的任務就落在了媽媽的身上。她每天下班回家已經很累了,還要做家務,還得輔導我的學習。儘管很累,可他沒有發過一句牢騷。

  記得六歲那年,我和爸爸出去玩,突然肚子痛得厲害,必須住院治療。我躺在病床上,心想要是現在媽媽在我身邊那就好了!可是,媽媽現在在家,離這裡很遠遠。想着想着迷糊地睡著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等我睜開眼睛時,四周一片漆黑。床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是你嗎”她點了點頭。啊!我的眼眶濕潤了,眼睛頓時嘩嘩地流出來。原來,我睡覺時爸爸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忙完工作,就趕來看我了。媽媽守了我一天一夜……第二天清晨,媽媽又拖着疲憊的身體趕回單位去了。

  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我不僅感到了母愛的無私,我為我有一個媽媽感到幸福!

  洛陽市西工區第二實驗中學初三:李一帆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