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滿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滿人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在我小的時候,我的媽媽很關心我,愛護我,長大了,關心、愛護我的人有許許多多。

  那是一節體育課,等 張 老師說完自由解散時,我們像口炸開的鍋,樂得不亦樂乎。這時,張文俊和李成海叫我去爬“雲梯”,我說:“ 張 老師能同意嗎?是有危險的!”張文俊和李成海異口同聲地說:“反正 張 老師看不見,玩一會沒關係。”

  我們悄悄地向“小雲梯”走去,不料被幾位女生給佔了,我們也沒有要停留的意思,向著“大雲梯”走去,來到“大雲梯”跟前,它彷彿像一個巨人躺在操場上,我們小心翼翼地爬上去,手剛摸到第一格時,我就被疼痛擋了回來,一看,原來是瑣瑣碎碎的小疙瘩。“我的手可受不了這般折騰。”他們也同意我說的話,“那就到“小雲梯”那兒去吧。”於是,我們都向“小雲梯”奔去。

  正好,那些女生們不玩了。我們爬了上去,溜了幾個來回,累得不可開交,我還打算在玩最後一圈,沒想到剛爬到一半就沒有力氣了,女生們怪聲怪氣地說:“楊汶潔真沒用,還不如我們厲害。”我說不過她們,只好慢吞吞地爬過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到了對面,我正在高興地歡呼,不料我的右手異常疼痛,我一看,沒想到手心一大塊皮被擦掉了,我努力裝作不痛,免得那些女生又要在那裡唧唧歪歪的。這時,張文俊看見我的手掉了皮,就問:“你的手要不要緊啊?”我小聲回答:“有些痛!”他趕緊帶我去廁所,用水洗了洗我的手,又問:“你有紙嗎?”我搜了搜衣服,沒有。

  下課鈴聲響了,我只好先用衣服擋一擋。回到教室了,張文俊還在關心地說:“不痛,肯定不痛,男子漢大丈夫,這點痛算什麼!”聽到這,我的身上似乎有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比太陽照着還溫暖,還舒服。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愛就像夏日裡的一把涼扇;像冬日裡一杯暖茶。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關愛的心,世界就會更溫暖!

  彭州市昇平鎮博愛小學五(2)班:楊汶潔

  2010年11月28日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愛滿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