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過去了,但兒時做的傻事卻永遠忘不了,我給你講一講吧! 

  我記得2歲的時候,我不認識蘋果和辣椒,只是認為他們都是紅的罷了!一天,我很餓,走到花園裡看見了辣椒,以為是蘋果,摘了一個,拿到廚房去洗,剛咬了一口,嘴巴上一圈都紅了,特別疼,也特別辣,喝了六七杯水,都還疼,到了下午,我的喉嚨不疼了,我就去問媽媽:我吃的什麼?結果媽媽大笑起來,笑完之後,媽媽對我說:“你吃得是辣椒不是蘋果,辣椒是彎的,蘋果是圓的,你要記住。”於是,我又增長了一些知識,我再也不會做這種傻事了。 

  兒時是多麼自由,那是我們什麼也不懂,也很天真、可愛,還經常鬧笑話。被家長說,也只是承認個錯,就跑出去玩了,一會兒又忘了。兒時沒有作業和煩惱。兒時---美妙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