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事??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事??誠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事??誠信 

  我們家用了10年的床壞了,我們決定買一個新床。因為我們家的傢具大多數都是在君樂美買的,所以這次還打算去君樂美買。 

  我和爸爸、媽媽走進君樂美的傢具大廳,哇!這裡的傢具各式各樣的,真漂亮!我比較喜歡白色的歐式傢具,看起來非常別緻,可爸爸、媽媽說這樣的傢具放在家裡不協調,還是中式傢具比較好。我們選來選去,終於看中了一款棕色的床,並且很快付了款。營業員告訴我們,5月2日上午送貨,下午安裝。 

  5月2日很快就到了,上午接到君樂美的電話,通知11點送貨,下午1點安裝。11點鐘,君樂美的工作人員準時把傢具送了過來。中午吃飯時,我跟爸爸、媽媽說中午正是吃飯休息的時間,君樂美不一定能在1點鐘過來安裝。不一會兒門鈴響了,君樂美的工作人員到了,我一看錶,剛剛1點,真準時!工作人員認認真真的把傢具安裝好,還讓我們對他們的服務提出意見。 

  第二天,君樂美的售後服務人員給我們家打來了電話,問是否滿意,爸爸說很滿意,可以打10分滿分。 

  通過這次買傢具的事,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不論做什麼事情,人與人之間都要講誠信,說到做到,這樣才能得到大家的尊重.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事??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事??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