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抬眼望去,蔚藍的天空中,一行大雁正從南方飛來,一個“一”,一個“大”,按照隊形向這邊飛來;紫燕呢喃,好像在唱着美妙的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哦,原來春天在天空中。 

  走進花叢,花兒把那嬌媚迷人的面孔綻開:有的潔白如玉,有的金黃燦爛,有的粉紅如霞``````它們那樣婀娜多姿,那樣楚楚動人。咦,那花會飛?原來是兩隻嬉戲的花蝴蝶。哦,春天也在花園裡。 

  走着走着,我來到了草地上,頓時,一棵棵小草破土而出,探出了細小的腦袋,舒展着幼嫩的身子。小草像繡花針似的,把草地綉成了綠錦緞,星星點點的野花在草地上競相開放。哦,草地上也有春天呀! 

  春天的使者春姑娘來到了祖國的邊疆,來到了祖國的各地,來到了祖國的每一個角落,讓沉睡了一冬的大地綻放生機,綻放活力!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