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蜜蜂找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找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百花盛開,一群蜜蜂在采蜜。一隻剛出生在冬天的小蜜蜂問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在個時候采蜜呢?”媽媽說:“因為春天百花盛開,正是采蜜的好季節。”小蜜蜂想:春天,春天是什麼?我要找到春天。他趁人不注意的時候悄悄溜了出去。他飛着飛着看見柳樹正在發芽。小蜜蜂問:“柳樹弟弟,你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發芽呢?”柳樹回答:“因為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小草和我還有一些植物都會在春天發芽。”小蜜蜂想:小草、柳樹和一些植物都會在春天發芽。”他飛到一棵樹上休息,看見狗熊在散步,小蜜蜂文、問:“狗熊大叔,為什麼你在這個時候散步呢?”狗熊粗聲粗氣地說:“因為我已冬眠了一個冬天,春天溫度回升我就醒來了,許多動物跟俺一樣。”小蜜蜂想:春天狗熊都會從香甜的夢中醒來。回家后,他迫不及待地說:“春天,我們蜜蜂采蜜,小草和一些植物發芽,狗熊和一些動物從冬眠里醒來,我說得對嗎,媽媽?”

  媽媽微笑說:“對,說得太對了。”

  五年級:陳鵬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找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