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足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向了我們。你瞧,到處留下了春姑娘的腳印。她到底在哪裡?

  跟隨我一起去找吧。

  看,她正躺在樹枝上呢。葉芽們一個個伸了伸懶腰,冒出了小芽,個個張開一張張美麗的笑顏,對着春姑娘笑,對着人們笑,對着萬物笑,好像在對萬物對人們說:“來看看我,我多美啊!”它們隨風飄動,伸展着自己婀娜多姿的身腰,翩翩起舞。

  我不由叫起春姑娘,讓她帶我們去領一個地方,去那裡看看。

  我們被春姑娘帶進了花園。我們進了去,只見花兒都開了,紅的一堆,紫的一簇,各自伸着脖子,好像在比美,正是朱熹詩中說的:“萬紫千紅總是春。”

  春姑娘說:“我會融化在人們心中,你們自己去尋找吧。”

  我們抱着希望來到敬老院。有一群紅領巾在空中飄蕩,把爺爺奶奶浸在了火紅的熱情中。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看來春,不止進入了公園、街道、馬路旁……也進入了人們那顆充滿活力的心啊。

  聽,孤兒院里傳出了孩子們陣陣的歡笑聲。你瞧,孩子們個個充滿活力。他們有的在玩耍;有的在阿姨懷裡,像個小孩似的撒嬌;有的在文靜的看書……

  春,融進了一切里,她是萬物復蘇,人們洋溢在快樂中,使花草揭下了枯黃的面具。對啊,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