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和媽媽一起在外婆家尋找春天的足跡。我的心情如同陽光般燦爛。 

  一下車,我便迫不及待的奔向田野。那金黃色的油菜花如同一片金黃色的 海洋。看,田野兩邊還有幾棵桃樹,那美麗的桃花一簇一簇的開滿枝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粉紅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美麗極了。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海中翩翩起舞。 

  小草也興奮極了,悄悄地從田野里鑽出頭來,東看看,西瞧瞧。春風吹過,小草點點頭 ,然後跳起舞 來。

  遠處的山上不時傳來一陣陣鳥鳴聲,好聽極了。我情不自禁的爬了上去。原來它們在開“迎春會“啊!它們有的在樹枝上唱歌,有的在空中盤旋,有的在樹枝上撲騰 …。.我坐在草地上 靜靜地欣賞它們的節目。“哎呀”, 我的腳背像被什麼蟄了一下,仔細一看,原來是只小螞蟻夾了我 。可愛的小東西,也許是餓了 。低下頭,地上還有好多的螞蟻在忙碌着。我不想打擾它們,便悄悄的離開了 。

  啊!春天真美啊!這都是春姑娘創造的奇迹,也是送給我們的禮物。我想對春姑娘說:“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